特斯拉概念股大面积涨停 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很多车型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开车出行时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车型之一了,那么特斯拉概念股是怎么样的呢?近日就有消息称特斯拉概念股大面积涨停了,具体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概念股<a行情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05/jpgsjdeftxmrrt202002057435.jpg">

特斯拉概念股行情

不同的股票股市中是有很多的,当然股市股票的涨跌也是不可避免的。特斯拉汽车公司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公司了。现在这特斯拉概念股涨停了,还有股价也再创历史新高,那么特斯拉的市值是多少呢?

特斯拉概念股如何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概念股龙头包括沧州明珠、豪迈科技、横店东磁、富奥股份、力帆股份、天齐锂业等。今日早盘,特斯拉概念股表现强势,板块整体涨超2%,常铝股份(002160)、奥特佳(002239)、拓普集团(601689)、模塑科技(000700)、旭升股份(603305)等10余只个股悉数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隔夜外盘,美股特斯拉大涨近20%,报78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市值超1400亿美元。消息面上,概念板块大涨仍然受到宁德时代宣布成为特斯拉新伙伴的影响。多家券商持续发布看好特斯拉产业链的报告,对于动力电池、隔膜、负极等产业链中上游公司提出了推荐关注建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5/110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