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高开0.07% 黄金等板块股票领涨

许多炒股的人都是比较重视这股市中的行情的,当然沪指的实时行情也是咱们会留心的了,沪指便是上海证券归纳指数了,近来有音讯称这沪指高开0.07%,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详细是怎么样的?

沪指<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怎么

沪指行情怎么

首要这沪指的涨跌也是会遭到一些要素的影响的,沪指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化状况,今天开盘这沪指高开0.07%,就有黄金等板块股票领涨了,咱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最新音讯

据12月12日音讯了解,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涨0.07%报2926点,深成指涨0.1%报9862点,创业板指涨0.13%报1720点。盘面上,黄金、畜禽饲养、白色家电、稀有金属、金属非金属新材料等板块领涨。专用设备、电机、仪器仪表、互联网传媒、金属制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不过概念股方面,昨日涨停、黄金、东盟自贸区、稀缺资源、家用电器等涨幅居前,胎压监测、3D玻璃、百度概念、同享单车、知识产权维护等跌幅居前。个股方面,有1173只个股上涨,1478只个股跌落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19-12-12/66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