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实现六连阳 外资不断加快入市步伐

周一,A股三大指数微幅高开后震动走低。在科技股、周期股的持续走强带动下大盘成功翻红,沪指完成6连阳。到收盘,上证指数报2914.48点,上涨0.08%;深证成指报9876.27点,跌落0.02%;创业板指报1721.07点,跌落0.33%。沪深两市成交4608亿元,较前一日显着扩展。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股市行情

Wind数据显现,到12月9日,北向资金今年来累计净买入额扩展至3026.91亿元,打破3000亿元大关,并超过了上一年全年的净买入金额。

昨日北向资金净买入33.91亿元,为接连18个买卖日净买入。详细到个股上,昨日深股通标的中,万科A、美的集团获净买入2.8亿元、2.6亿元。沪股通标的中,宝钢股份获净买入4.1亿元。

山西证券以为,外资不断加快入市脚步,短期提振效应或不显着,但中长时间而言无疑是重要利好。这部分增量资金将起到平抑商场非理性动摇的效果,经过价值发现的合力,加快上市公司优胜劣汰,培养更多中心财物。

昨日盘面上,局部性的结构行情仍然火爆,无线耳机概念股漫步者、雷柏科技涨停,赛腾股份涨逾7%。钢铁板块也涨幅居前,方大特钢上涨8.52%。

跌幅方面,医药板块全天领跌,整个板块跌幅达1.53%。成分股中,奥翔药业跌9.99%,大博医疗跌6.01%。医药龙头股也呈现大跌,市值超千亿的个股中,恒瑞医药、爱尔眼科均跌逾3%,迈瑞医疗也跌逾2%。

音讯面上,12月6日,第三轮药品带量收购作业座谈会在沪举行,新一轮带量收购的药品早年两轮的25个增加到35个,竞标作业最快有望于年内进行。

中泰证券表明,应该理性看待带量收购。带量收购方针关于仿制药而言,将是长时间不变的趋势,商场的过度反响除了关于方针的忧虑,也遭到资金面和心情面的影响。方针长时间趋势清晰,短期影响有限,主张在商场调整时布局优质公司。

展望后市,中信建投以为,商场现在向上动能不强,但向下空间也有限,估计以震动为主。中信建投保持创业板、中小创占优的观念,中长线看好科技股,估计其在方针支撑和技术创新的两层布景下,下一年仍有较大时机。

国信证券表明,12月的出资时机能够要点重视两个方面:一是获益于5G终端遍及的新增需求增加,科技股浪潮年底有望持续演出;二是当时海内外的经济弱复苏预期,或许催化周期类板块短期的买卖性时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19-12-10/64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