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离开推特 人们反应褒贬不一

【TechWeb】6月2日音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晚上,特斯拉和SpaceX的CEO埃隆路马斯克(ElonMusk)在推特上宣告,他将暂时脱离推特。

特斯拉

特斯拉

至于脱离的原因,马斯克在推文中没有做出解说,也没有阐明他什么时分会回来。关于马斯克的这条推特,人们的反响褒贬不一,一些人期望他能好好歇息一下,另一些人则毫不含糊地表明,他们对他的决议感到非常高兴。

一直以来,马斯克在推特上都适当活泼,特斯拉和SpaceX这两家公司的许多音讯便是由他在推特上发布的,他也时常在推特上与粉丝们互动,但他也屡次因在推特上发布的一些推文而引发争议。

2018年,因在推特上发布带有误导投资者的信息,他曾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以误导投资人的罪名告上法庭。

本年5月份,马斯克又在推特上就疫情和应对疫情危机的一些办法表达了一些存有争议的观念

此外,5月初的时分,他还宣布推文称:“特斯拉股价太高了。”这条推文不只导致特斯拉股价大跌,还或许导致他违背上一年他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到的一项协议,即他发布的任何或许影响特斯拉股价的推文,都将在发布前进行审阅。

上个月,一项查询显现,超对折特斯拉职工以为,马斯克的推文正在损伤公司。

但是,近来,SpaceX成功发射载人龙飞船好像提升了马斯克的名誉,此次发射好像让投资者对马斯克的领导能力有了更多决心。v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6-03/334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