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看好国内市场增长潜力 在争取燃油汽车的用户

北京时间6月1日音讯,蔚来轿车创始人李斌表明,虽然来自特斯拉等公司的竞赛加重,但我国电动轿车商场的长时间增加潜力依然存在,这对他的公司而言是一个好征兆。

蔚来轿车

蔚来轿车

李斌在承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说,我国的轿车商场现已重新冠疫情中复苏,而电动轿车微乎其微的商场份额意味着它们有时机从攫取燃油轿车的销量。

可是依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的数据,我国电动轿车销量已接连10个月下滑,本年估计将下降14%,至缺乏100万辆。与此同时,全球电动轿车领军企业特斯拉巨大的上海工厂本年年初已开端交货。

李斌表明,咱们确真实相互竞赛,但总的来说咱们是盟友。他着重两边都在努力争取燃油轿车的用户。他说,事实上,自特斯拉上海工厂投产以来,咱们的销量一直在增加。

蔚来轿车上星期四估计,公司本季度轿车出货量和收入将比去年同期以及2020年第一季度增加一倍以上。该公司还陈述称,减少开销之后,第一季度亏本收窄。

自2018年在纽约初次揭露募股以来,蔚来轿车股价现已跌落超越三分之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6-02/330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