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韩国电动汽车销量分析:同比增长了40.1%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电动汽车在韩国市场,也深受消费者欢迎,今年的销量明显增加。

  韩国汽车制造商协会、韩国汽车进口与经销协会的数据显示,不包括低速电动汽车在内,今年1月到4月,韩国电动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了40.1%。

  前4个月韩国电动汽车的销量大增,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特斯拉,尤其是起售价较低的特斯拉Model 3。外媒的报道显示,去年4月份,韩国仅购买236辆特斯拉电动汽车,但在Model 3的推动下,今年4月份的预订量达到了4075辆。

  由于特斯拉在韩国并未建设整车组装工厂,因而在韩国销售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全部来自加州的弗里蒙特工厂,也就全部需要从美国进口。   

  销量增加,韩国进口的特斯拉电动汽车数量也明显增加。外媒的报道显示,今年前4个月,韩国共进口4264辆电动汽车,其中3941辆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在特斯拉电动汽车进口量大增的推动下,今年前4个月韩国电动汽车进口辆同比增长660%。

  相关阅读:

  自MODEL 3产能提高之后,特斯拉开始在全球主要汽车市场攻城拔寨,不仅在美国大本营拿下多数市场份额,就算是到了拥有众多豪华车企的欧洲,也是一路过关斩将。不过欧洲车企普遍存在一些问题,就是没有强大的电池供应商,其实对自身电动汽车的产品力有一定的限制。

  当特斯拉到了一个拥有完整供应链的市场时,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我们不妨看看韩国市场,数据显示,今年4月特斯拉在韩国的销量达到了4075辆,相比去年同期的236辆,暴涨了1626%,而4月韩国市场的电动车销量10161辆,也就是说4月特斯拉在韩国拿下了超过40%的电动车市场份额,俨然已经成为了领头羊。   

  再来看看4月其它豪华品牌电动车在韩国的销量,宝马卖了53辆电动汽车,奔驰卖了23辆,捷豹卖了14辆,可以说特斯拉已经拿下了韩国市场。

  对于特斯拉而言,其实拥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韩国不仅拥有现代起亚这样的自身实力非常强大的车企,在电动车上的布局本就很前瞻性,而且坐拥LG化学、三星SDI和SK这样技术领先的电池供应商,打造出来的电动汽车,拥有很强的产品力。

  这一点其实从现代起亚在我国投放的电动车,就可以略知一二,现代昂希诺纯电最大续航可达500公里,菲斯塔纯电可达490公里,相比其它合资品牌的纯电动汽车,都有不小的优势,插电混动车型在纯电续航上也是如此。

  当然在韩国市场之外,特斯拉在我国也是大受欢迎,可见其在今年定下的50万辆销售目标,一定也不夸张。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1/324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