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如何 A股市场掀起涨停潮

如今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不同品牌的车型是有很多的,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当然这特斯拉公司的发展也是很受关注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特斯拉市值突破千亿了,那么在A股市场中特斯拉概念股如何呢?

特斯拉股价如何

特斯拉股价如何

首先,这特斯拉的概念股是有很多的,当然股票的涨跌是不可避免的了,还有一个公司的发展或者是公司产品的销量问题等是会影响到公司的市值和股价等等的,所以在A股市场中特斯拉概念股掀起涨停潮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概念股如何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期惊喜不断的特斯拉又火了,这次刷屏的是总市值突破千亿美元的消息。特斯拉周三收盘时市值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打败大众集团,成为仅次于丰田的全球第二高市值的汽车公司。而特斯拉股价周三盘中一度上涨超过8%,使市值超过1070亿美元,之后该股失去了部分涨幅,收盘上涨4%,至1027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1月22日的A股市场,特斯拉概念股已提前掀起了涨停潮。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特斯拉交付量不断提升以及在中国实现国产化,特斯拉产业链投资价值凸显。不过,不可盲目追逐特斯拉概念热度,建议从特斯拉产业链的各个细分领域入手,甄选值得投资的标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23/104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