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治信息控股股东转让持有股份 公司股票当日复牌

平治信息布告,公司控股股东郭庆及其关联方齐智兴出资与浙江省文化产业出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浙江文投”)签署股份转让协议,郭庆拟转让其持有的公司7,951,5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38%)、齐智兴出资拟转让其持有的公司3,586,24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8%),算计拟转让持有的公司11,537,748股股份给浙江文投,每股转让价格为48.03元。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quanzhuanr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权转让</a>

股权转让

郭庆同日与浙江文投签署《表决权托付协议》,公司股份完结过户挂号之日起,郭庆赞同无条件、不行吊销的,将其持有的公司悉数剩下股份23,854,5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9.15%)对应的表决权托付给浙江文投行使。若本次协议转让顺畅施行完结,浙江文投将持有公司9.26%的股份,可以行使的投票表决权占公司总股份的28.41%,一起浙江文投将改组公司董事会。该事项将导致公司操控权发作改变,公司控股股东将改变为浙江文投,实践操控人将改变为浙江省财政厅。

公司一起发表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目标为浙江文投,发行价格为40元/股,发行数量为25,000,000股,征集资金总额不超越1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征集资金净额将悉数用于弥补流动资金。

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2日开市起复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6-03/334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