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矿业拟收购金徽矿业 公司股票已停牌

海南矿业6月1日晚今天布告称,公司在5月31日与买卖对方签署了《出资意向书》,约好公司经过发行股份及付出部分现金的方法购买甘肃亚特等六名股东算计持有的金徽矿业100%股权,一起拟向不超越35名特定出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征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已于6月1日起停牌,估计停牌时刻不超越10个买卖日。

股权收买

股权收买

布告称,金徽矿业100%股权终究价格没有确认,买卖估计构成严重资产重组、不构成相关买卖,不会导致公司实践操控人发作改变。

材料显现,成立于2011年3月的金徽矿业注册资金为8.8亿元,是一家集铅、锌、银等矿产资源勘查、挖掘、加工、出售为一体的混合所有制矿山企业。天眼查数据显现,甘肃亚特为金徽矿业的控股股东,持股份额为56.25%,其实践操控人为李明。

其官网介绍,2009年开端金徽矿业与中国地质大学等多所闻名院校展开技术合作,先后出资近数亿元,在自有探矿权范围内展开深部危险探矿,发现了大型铅锌矿床,荣获2018年度“全国十大地质找矿成果奖”。

另据《中国矿业报》报导,金徽矿业2018年4月建成投产,当年就完成出售收入6.9亿元,上缴税费2200多万元,完成赢利3414万元。公司全面达产后,估计完成年出售收入18亿元。

关于本次买卖,海南矿业表明,本次买卖正处于谋划阶段,买卖各方没有签署正式的买卖协议,详细买卖计划仍在参议证明中,尚存在不确认性。

记者注意到,甘肃亚特也是行将易主的A股公司金徽酒的控股股东。

回查布告,豫园股份于5月27日布告,公司拟经过协议转让方法收买甘肃亚特持有的金徽酒股权,买卖对价为18.37亿元。买卖完成后,豫园股份将持有金徽酒29.99%股权,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也将由李明改变为郭广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6-03/334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