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股指全面收涨 道指重回20000点

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美股最新行情的,特别是美股的熔断消息更是引起不少的投资者注意的。对于股市的熔断,投资者是最为难熬的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美股三大股指全面收涨了,而且道指重回20000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就是美国的股市了,美股三大股指分别是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当然美股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所以对于这美股三大股指震荡收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三大股指收高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3月19日,美股三大股指全面收涨,道指重回20000点。截至收盘,道指涨188.27点,涨幅0.95%,报20087.19点;标普500指数涨11.29点,涨幅0.47%,报2409.39点;纳指涨160.73点,涨幅2.30%,报7150.58点。

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收涨,亚马逊涨2.78%,奈飞涨5.25%,谷歌涨1.88%,Facebook涨4.2%,微软涨1.65%,苹果跌0.77%。特斯拉收涨18.39%,股价重回400美元上方。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消息上,进入3月以来,美国政府出台了包括连续紧急降息、重启量化宽松、通过购买巨额债券向市场注入流动性等在内的一系列刺激措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25/175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