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一季度财报体现暗淡 动力板块遭受两层冲击

美股本年一季度财报发表已挨近结尾。全体来看,当季企业财报体现较为暗淡,其间,动力职业体现较差,医药和科技板块相对体现较好。展望二季度,组织估计企业盈余情况或将愈加糟糕。

财报数据全体体现暗淡

金融数据服务商FactSet数据显现,现在标普500指数公司中已有超越86%的公司发布了一季度财报数据。其间,每股实践盈余高于商场预期的企业占比为66%,低于5年来平均水平;企业营收高于预期的企业占比为2.3%,也低于5年来平均水平。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美股行情

FactSet的高档收益分析师约翰·巴特斯表明,商场分析师估计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本年第一季度的收益将同比下降13.6%,假如这是商场实践数据,将会创下2009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大同比降幅。

职业来看,标普500指数11大子职业中有5个子职业营收同比呈现大幅下滑。其间,资料和动力职业盈余下滑最为严峻,降幅分别为16.1%和11.4%。健康医疗和通讯服务等职业营收体现较好,增幅分别为达9.3%和6.3%。

动力职业遭受两层冲击

在疫情延伸和油价暴降的两层冲击之下,动力职业备受糟蹋。

路孚特查询数据显现,动力职业本年一季度收入同比增加率为-154.9%,在标普500指数11大子职业中体现最差。该组织查询的分析师估计,动力职业二季度营收将是-84亿美元,去年同期这一数据为153亿美元。其间,油气钻探和归纳油气等细分职业相对体现更差。

美国大型油企财报数据简直全线崩溃。全球最大独立油气生产商美国康菲石油本年第一季度亏本17.1亿美元,为2017年第二季度以来初次呈现季度亏本,去年同期该公司盈余18.46亿美元;西方石油公司一季度归母净亏本为22.32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6.31亿美元;埃克森美孚当季财报数据也不抱负,该公司宣告将大幅减少开支。

到美东时刻5月13日收盘,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中的动力板块本年以来累计跌落逾40%,位居一切板块跌幅之首。

科技、医药职业有亮点

尽管一季度财报数据全体体现较差,但医药职业和科技职业则体现亮眼。

路孚特分析师大卫·奥雷里奥(DavidAurelio)估计,信息技术职业一季度收入有望到达62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88亿美元同比上涨7%,营收增速在11大职业中体现最好。其间,半导体设备、软件体系等细分职业营收增速体现杰出。

华尔街科技股明星组合“FAANG”财报数据全体体现不俗。苹果当季完成营收近583亿美元,同比增加0.5%,每股盈余2.55美元,好于商场预期的2.26美元。亚马逊一季度营收约755亿美元,同比增加26.5%。脸书完成净利润49.02亿美元,同比增幅超越100%。

杰出财报数据助推科技巨子股价大涨,苹果、谷歌、脸书等纷繁克复3月以来失地。

医药职业也体现不错,大卫·奥雷里奥估计该职业本年一季度有望完成营收55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幅为6.4%。从股价体现来看,美国最大长途医疗渠道Teladoc一季度股价累计上涨逾85%,吉祥德科学当季股价也累计上涨16.27%。

二季度财报或难有起色

展望二季度,不少企业预期盈余远景将更为暗淡。其间,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及脸书预期,疫情对公司部分事务的冲击将会连续至二季度。

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资深指数分析师霍华德·西沃布拉特查询称,商场关于2020年二季度上市公司盈余预期较2019年底下降了44.2%,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的盈余预期则下降29.8%,关于2020年第四季度盈余预期亦下降20.1%。归纳来看,商场关于2020年全年的盈余预期下降了34.7%。

FactSet查询的分析师估计,2020年二季度企业盈余同比将会下降40.6%,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同比降幅为23%和11.4%。

瑞银主张,投资者要进行全球多元化装备,危险讨厌型投资者应该考虑黄金或进步动态财物装备本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15/278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