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病毒确诊超166万 美股最新走势如何

全球新冠肺炎持续发酵中,依据美国疫情最新数据显现,截止到25日晚10时,美国新冠病毒确诊超166万例,其间,逝世人数超越9.8万人。面临这样的数据,作为投资者更为在忧虑,遭到疫情的影响,美股最新走势怎么?下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a美股三大指数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5-27/jpgm0gevei2ho4202005271.jpg">

美股三大指数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到25日晚10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66.2万人,逝世98218人。其间,纽约州确诊36.2万人,新泽西州确诊15.5万人,伊利诺伊州确诊11.2万人,加利福尼亚州确诊9.6万人,马萨诸塞州确诊9.3万人。

值得注意的是,截止周一美股收盘,美股三大指数收平,道指创四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但依据资深分析师表明,美国股市本年或许还有一波反弹,投资者应考虑新冠疫情对经济发生长时间积极影响的或许性。当然,这样的猜测仍是未知数,要是美国疫情持续严峻下去的话,美股商场毕竟还会存在持续下挫的危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27/307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