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引致医疗物资短缺 谷歌捐逾8亿美元助生产

中国北京时间3月28日零晨信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Pichai)周五称,该企业将捐助总金额超出8亿美金的资产,协助生产制造用以抵御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医疗物资。

谷歌

Google

皮查伊表达,Alphabet已经与美国供应商MagidGloveandSafety协作生产制造二百万到三百万个口罩,并将为着眼于提升救生设备医疗设备和本人防护设备生产能力的工作提供会计适用。他在一篇博闻中称,Alphabet将向活跃性在其服务平台上的中小型企业提供使用价值3.4亿美金的谷歌广告積分,并向世卫组织(WHO)和很多政府部门提供2.五亿美金的广告词付款。

新冠病毒感染的快速暴发已在全世界范畴内造成近2.五万人死亡,令世界各国的医疗行业承受压力,并促使口罩和麻醉机等医疗设备深陷紧缺情况。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28/185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