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陈果:A股当前处于阶段性调整时期

11月27日,安信证券2020年出资战略会在深圳举办。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表明,在经济增速完结“换挡”前,评论“新周期”等论题为时尚早,但经济面对较大下行压力并不一定就意味着对股市的连累。安信证券首席战略分析师陈果也以为,出资者未来需求掌握“老练牛”,它的特点是不兴奋,长时间偏活跃。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A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股</a>商场

A股商场

战略会上,高善文以为,经济转型与敞开深化所带来的功率提高,以及更公正的竞赛环境、新增加时机的出现,都将自下而上地逐渐显现出对出资的活跃影响。

陈果也表明,未来,出资者需求掌握“老练牛”的时机,它的特点是不兴奋,长时间偏活跃。“老练牛”的中心逻辑是回归基本面,即A股公司的营收增加将保持中低速的状况,但优质标的赢利增加仍是处于中高速的。

陈果估计,2020年的职业板块间的分解不会再像2019年那么显着,但也不能轻言风格转化。商场主线是由其中心逻辑决议的,不会简单发生变化。就如2013年到2015年上半年的中心逻辑在于创业板企业的盈余及未来预期好于主板,在该逻辑被损坏前,商场风格难以转化。

陈果以为,A股当时处于阶段性调整时期,年末的盈余实现激动与存量博弈会按捺商场危险偏好。在阶段调整往后,强势风格依然是再次上攻时更简单被出资者承受的方向。具体来说,消费股处于估值的前史高分位,对标海外消费龙头公司不再具有显着的估值优势,出资者应该下降对消费股的预期。科技股是布局首选,科技企业经营收入出现逆周期增加,5G手机及其使用、国产芯片和工作体系、新能源车等板块景气预期上行,政策面支撑科技股的预期也在加强。制作业方面,要点看高端科技制作业,如专用设备制作、电气器械及器件制作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19-11-28/59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