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纳指涨近200点 短期市场仍将获得一定支撑

跟着美国经济逐渐重启,周三美三大股指全线收涨,标普500指数创3月以来新高。商场分析以为,短期内美股商场仍将取得必定支撑。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上涨

美股上涨

到当日收盘,道指上涨369.04至24575.90点,涨幅为1.52%。标普500指数上涨48.67点至2971.61点,涨幅为1.67%,为3月6日以来的最高收盘水平,纳指涨近200点,涨幅为2.08%。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全线上涨。其间,动力板块、通讯服务板块和金融板块别离以3.82%、2.69%和2.22%的涨幅领涨,医疗板块涨幅最小,为0.12%。

富国银行出资研究院高档全球商场策略师斯科特·雷恩表明,多地正在重启经济,此前美股商场现已计入这一预期,未来三至六周将对金融商场至关重要。短期股市会取得支撑,但他估计消费反弹力度可能会弱于商场预期。

北京时间5月21日清晨,美联储揭露商场委员会发布的4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现,与会者仍然非常忧虑经济远景,并以为将联邦基金利率方针区间维持在0至0.25%是适宜的,直到经济呈现复苏。

就负利率政策而言,会议纪要说到,美联储揭露商场调查的受访者以为,美联储施行负利率的可能性简直为零,这也与美联储官方成员近期的表态共同,暗示美联储不太可能施行负利率。

在经济预期方面,美联储官员预期,疫情不只在短期内严重影响经济活动,从中期来看也引发了极大的不确定性和适当大的经济危险,委员们赞同美联储致力于运用一切东西支撑经济。

大宗产品商场方面,因原油商场需求端改进,加上各国现在仍在活跃减产,世界油价近期涨势较好。

到20日收盘,纽交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3美元,收于每桶33.49美元,涨幅为4.79%。同日,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美元,收于每桶35.75美元,涨幅为3.17%。

美国银行全球大宗产品和衍生品负责人弗朗西斯科·布兰奇(FranciscoBlanch)估计,短期油价将会继续反弹,但不会大幅走高。他以为油价上涨的上限适当低,假如油价迫临每桶40美元,则原油产值将很快康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21/291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