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技术性停牌 技术性停牌的条件有哪些?

  某某上市公司因某事而停牌,某上市公司因重组停牌,这样的消息,我们听到过很多,可唯独没有听说过技术性停牌,那到底什么是技术性停牌呢,据了解,技术性停牌是指上市公司的股票临时停牌、中止交易的行为。证券交易所可以视情况和上市公司的申请予以技术性停牌。那技术性停牌要达到什么样的条件呢?

什么是<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sh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技术</a>性停牌

  一、技术性停牌的条件

  1.上市公司计划进行重组的;

  2.上市证券计划换发新票券的;

  3.上市公司计划供股集资的;

  4.上市公司计划派发特别股息的;

  5.上市公司计划将上市证券拆细或合并的等。

  二、上市公司怎么提出停牌申请

  上市公司向证券交易所提出停牌申请的,应阐明理由、方案停牌时间及估计复牌时间。上市公司在其证券停牌后,应及时处理导致停牌的事项或活跃采取举动以符合有关上市规范。

  除正常情况下的暂时停牌外,因突发性事件而有或许影响证券交易的正常进行时,证券交易所能够采取技术性停牌的办法。

  通过上述所介绍的,大家对于技术性停牌相关的内容了解了吧,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技术性停牌相关的股票术语知识,大家可以多多关注41sky股票入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sy/2020-05-20/289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