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警示函是什么意思 作用是什么?

  证监会警示函是什么意思,据了解,证监会警示函就是上市公司或者相关人员在规范运作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证监会发出警示函予以警示,是证监会行政处理的一种方式。那它有什么用呢?

证监会警示函

  证监会警示函的发布,通常来说,是利空股市的消息,但其作用不大,会影响股价的时间也不会很长,所以证监会警示函不属于重大利空消息。而且证监会只是起监管作用,只要不存在违规违法,就不会什么事情

  其中国证监会是国务院直属正部级事业单位,其按照法律、法规和国务院授权,一致监督管理全国证券期货市场,维护证券期货市场秩序,保障其合法运行。

  国务院在《期货交易管理条例》中规则,"中国证监会对期货市场实施集中一致的监督管理"。在证监会内部,专门设有期货监管部,该部门是中国证监会对期货市场进行监督管理的职能部门。

  中国证监会设在北京,会机关内设21个职能部门,1个稽察总队,3个中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14条规则,中国证监会还设有股票发行审阅委员会,委员由中国证监会专业人员和所聘请的会外有关专家担任。

  所以如果你所投资股票公司,收到证监会警示函,虽说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但还是要谨惕下,要时刻关注下公司的后绪情况,及时调整自己的股票投资布局。更多的股票术语方面的内容,大家要多多关注41sky股票入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sy/2020-05-20/289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