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股票知识网:技术性停牌代表什么意思技术性停牌的标准哪些

技术性停牌代表什么意思技术性停牌的标准哪些

某某某上市公司因某件事而停牌,某上市公司因资产重组停牌,那样的信息,大家听见过许多 ,可唯有沒有听闻过技术性停牌,那究竟什么叫技术性停牌呢,据统计,技术性停牌就是指上市公司的个股临时性停牌、中断买卖的个人行为。证券交易所能够 视状况和上市公司的申请办理给予技术性停牌。那技术性停牌要做到哪些的标准呢?

什么是<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sh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技术</a>性停牌

一、技术性停牌的标准

1.上市公司计划开展资产重组的;

2.发售证券计划换领新票卷的;

3.上市公司计划供股集资款的;

4.上市公司计划发放非常股利分配的;

5.上市公司计划将发售证券拆细或合拼的等。

二、上市公司如何明确提出停牌申请办理

上市公司向证券交易所明确提出停牌申请办理的,应表明原因、计划方案停牌時间及估算股票复牌時间。上市公司在其证券停牌后,应妥善处理造成 停牌的事宜或活跃性采用行为以合乎相关发售标准。

除一切正常状况下的临时停牌外,因突发恶性事件而有也许危害证券买卖的一切正常完成时,证券交易所可以采用技术性停牌的方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pz/2020-07-04/377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