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米网123什么叫强悍版块?如何挑选出强悍版块

  什么叫强悍版块?如何挑选出强悍版块?

  强悍版块就是指大盘上涨时上涨幅度超出股票大盘的版块,而大盘下跌时下滑低于股票大盘的版块。

  分阶段强悍版块就是指在某一时期内行情不断强悍的版块。根据对版块高低的分析投资者能够认知某一环节内最活跃性的版块是哪一个。

  强悍版块的特性

  大盘下跌环节逆势增涨或强悍横盘整理的个股。主要表现为,大盘下跌环节,股票横盘整理没动,或股票趁势上升的结合。劣势市场行情下,强悍版块的延续性较差。

  怎样挑选出强悍版块

  1、根据前一日指数值排名股票涨幅排名建立上涨幅度靠前的流行版块;

  2、根据前一日销售市场资金流入追踪近期主力吸筹关心的版块;

  3、当天新房开盘前的突发性信息内容建立当天的获益版块和个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28/397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