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精选公司进到新三板精选层必须考虑什么标准?新三板精选层当选标准

  今年七月一日,第一批新三板精选层新上市股票了,其新股上市的认购方法是按占比配股的,即投资人认购越多,获配越大,认购時间越快,获配几率越高。如果有公司要想进到到新三板精选层,有不有哪些标准呢?条件有什么呀?

  公司进到新三板精选层必须考虑什么标准

  【1】价值不可低于两亿元,纯利润过去2年不可低于1500万余元,和加权平均值资产总额回报率均值不少于10%,或近期一年的纯利润不可低于2500元,加权平均值资产总额回报率不少于10%;

  【2】总市值不少于4亿元,近些年均值主营业务收入不少于一亿元,年增长率不少于30%。近期一年生产经营造成的现金流为正数。

  【3】价值不少于8亿人民币,近期本年度主营业务收入不少于两亿元。总研发支出;D近期2年项目投资占近期2年主营业务收入总金额的占比不少于8%。

  【4】价值不少于15亿人民币,产品研发总金额不少于15亿人民币;D近些年项目投资不少于五千万元。

  【5】技术创新上市企业在我国个股出让系统软件发售12个月之上的,还可以申请办理公开发行,进到选中的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19/414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