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牛市是什么时候?下次牛市预测

  下一牛市是什么时候?下次牛市预测

  可是忽略了中国今年的政策,说好了要走慢牛行情,那么价值投资就是主线。蓝筹股也难以拉动大盘啊,所以我觉得今年走大牛市是有点困难的,慢牛才符合主线。

  其实,牛市的估测谁也不好说。从历史规律来看,基本上每隔8-10年都会有一波牛市,而大牛市之后必然是巨熊!

  而上一波牛市是2014-2015年6月,也算是杠杆牛!改革牛!但很快就平息了。再向前推算,上上波牛市就是2006年-2007年,也是基本符合!

  那么从经验来讲,下一波大牛市怎么也得2022年之后了。

  但从近两年走势来看,可能站到2022年的时点上,你会发现牛市早从2016年开始了。什么牛市呢?局部牛市!什么这么说呢?

  1.A股纳入MSCI指数,国际化正式拉开序幕。低估板块必然受到外资青睐;

  2.供给侧改革持续进行,产业向“重质量”发展,落后产能被淘汰,毛利比较强的企业,盈利稳定的企业迎来良好发展期;

  3.环保政策趋严,不合环保要求的公司关停,行业集中度提升,优质企业市场占有率占比较大。

  4.养老金持续入市,对行业龙头的布局或能促成A股成就这些行业龙头长期走强。

  我个人认为下一个大牛市也就是大家所看的会在2022年附近到来。不过从15年以后,各项政策趋紧,市场为形成慢牛行情,不太会出现15年的暴涨暴跌。目前牛已经在路上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5-30/323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