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卖技巧精解:阴线买入法是什么

  股票买卖技巧精解:阴线买入法是什么

  相比起散户而言,机构投资者的专业水平无疑是更为出色的,他们采用的很多买卖股票技巧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而阴线买入法就是机构操盘买入股票时常用到的一种手法

  阴线买入法是什么?

  阴线买入法就是在一支股票创出最近一段时间的新高之后,回踩重要均线支撑时再买入。而这个回踩的过程中通常个股会收出三到五跟的阴线,所以这种买入方法被称为阴线买入法。利用阴线买入法通常用到的均线支撑是十日均线,一般要等到阴线下扫十日均线时,并且确定支撑成立之后再买入。而且在盘中的时候走出的阴线也可以计算在内,就算当日最终收出长下影线的小阴线或者小阳线也可以确认十日均线的支撑是否成立。

  在采用阴线买入法的时候还需要注意成交量的变化,在走出阴线回调的时候最好是缩量的,而在之后再度上涨的过程中要有放量配合,这样的走势在随后的两三天内通常会有一根大阳线再次突破之前高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7/379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