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成交密集区是什么意思?如何判断成交密集区

  股票成交密集区是什么意思?如何判断成交密集区

  股票成交密集区域是指成交量比较集中的价位,这些价位往往也被当做后市行情的“压力位”和“支撑位”。成交密集区域之所以可以反映压力和支撑位,是因为成交量集中的地方反映了较多资金的建仓成本。

  投资者在利用成交密集区域分析“压力位”和“支撑位”时,应当注意以下问题:

  【1】随着时间的推移,换手率的增大,成交密集区域的作用会越来越小。真正的作用可能只是心理上的。

  【2】成交密集区域不对行情起决定性作用,主力如想拉升股票,当然会考虑成交密集区可能存在的被套盘,但影响只会是一时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2/375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