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空头市场是什么意思?在空头市场要怎么操作

  股票空头市场是什么意思?在空头市场要怎么操作

  股票空头市场的含义就是市场短期内将以空头力量为主,即不管是场内资金还是场外资金,大家都认为当前市场都不具有进一步大涨的基础。一般来说,当市场普遍看好股市上涨,个股人气沸腾,股民们疯狂抢进,这就是空头市场即将来临的先兆。而后随着大家一致性太强,市场忽然行情呈兵败如山倒之势,空头市场就形成了。

  空头市场的形成一般分为三个阶段:

  【1】出货期,它真正的形成是在前一个多头市场的最后一个阶段。在这个阶段,有远见的投资人开始出货,一些后知后觉的投资者还在买入

  【2】恐慌期,此时想要买进的人开始退缩的,而想要卖出的人则急着要脱手,市场价格下跌的趋势突然加速到几乎是垂直的程度。

  【3】绝望期,这段时间业绩较为优良的股票也开始持续下跌,空头市场在坏消息频传的情况下即将结束。

  综上所述,这就是空头市场的三个时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1/374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