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大小非减持?避开大小非减持股票的方法

  如何应对大小非减持?避开大小非减持股票方法

  股市中有句话叫做坚持猛于虎,这是因为上市公司中的大小非他们所持有股票的成本是非常低的,而在市场中流通的股价往往都已经被炒的很高了,有时候股价甚至高过大小非成本的数十倍,这样一旦行情出现了逆转,在可以减持的情况下,大小非们就会疯狂出货,所以对于我们散户来说,对于大小非众多并且可能减持的股票应当给与回避,在实战中,我们应对大小非减持,有以下六种方法

  一、对于基金重仓股,尤其是股价很高的重仓股,我们一定要远离,因为这种股票中的大小非减持的欲望是很强烈的。而对于那些在季报中业绩大幅增加并且股价较低的个股,我们才能给与重点关注,因为这种股票的股价低,可能是刚刚从一个谷底中走出来,在这种情况下,大小非是不会去坚持的,甚至还可能会逢低加仓,只有这种股票,才具备更大的安全边际,也在未来才有可能走出一番独立行情

  二、对于那些经过重组后而摘星摘帽的股票,是没有大小非减持的威胁的,其原因有三:

  1、因为在重组的时候,股权是刚刚置换过,对于其中的大股东来说他们肯定不会减持;

  2、就是这类公司刚经过股改,距离减持的时间还远着呢;

  3、这类公司的股票股价很低,甚至还在大股东的成本之内,就算大股东想减持,他也下不去手。

  三、全流通的股票由于已经实现了全流通,大小非该减持的都已经减持过了,他们更多的是考虑在低位上再买一些回来,当然,这样做的前提是他们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和业绩的增长。

  四、对于刚上市的公司是不存在大小非减持担心的,通常大小非减持也是上市三年之后才会出现的,尤其是那些上市后破发或者是和发行价差不多的股票,并且往下申购机构已经接近的新股,可以作为我们重点选择的对象。

  五、三无板块因为都已经全流通,所以也没有什么大小非减持的担忧,当然,这样的板块数量比较少并且质量参差不齐,所以买入的时候需要更加谨慎,如果不能选择到其中的优质公司,那就不要考虑。

  六、中小板中总股本在一亿股以内的超跌股,这样的股票不存在大小非减持的担忧,并且这类股票成长性会比较好,还有可能会出现大比例的分红送股,当这类股票大盘下跌的拖累之下而出现严重的超跌,那就是很好的买入机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5-27/310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