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先股和普通股的主要区别是什么?优先股和普通股的区别

  优先股和普通股的主要区别是什么?优先股和普通股的区别

  股票有不同的类型,炒股的时候,投资者买到股票大多是普通股股票,除了普通股之外,还有优先股股票,优先股和普通股的主要区别是什么呢?

  【1】权利的不同:优先股对公司的利润分配在普通股之前,但是对公司事务无表决权。

  【2】收益不同:优先股通常预先定明确的股息收益率,在二级市场股价波动相对较小;普通股主要依赖二级市场的波动来获利。

  【3】退出机制不同:优先股只能通过赎回条款被公司赎回;而普通票可以直接在二级市场卖出。

  以上便是优先股和普通股的区别,可见优先股与普通股各有自身的优缺点,而优先股更接近于固定收益类的产品,风险要比普通股更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1/374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