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股债两市投资机会 景顺长城融景瑞利一年持有期已经发售

伴随经济发展慢慢转暖,做为经济发展“气象图”的金融市场亦表现不错。WIND资料显示,截止到4月17日,近年来沪深指数300指数和中证综合性债指数值各自增涨7.17%和1.17%,预估2023年金融市场将会迎来股债行情双强。已经公开发行的景顺长城融景瑞利一年持有期股票基金(基金代码:A类017088;C类017089),做为一只“固定收益 ”策略产品,本基金在重点布局固定收益销售市场前提下,以10%-30%的比例配置权益资产。

理财规划产品作为一种投资建议,通过多理财规划、低关联性对策,有益于摆脱单一资产的规律性和局限,确保实现均衡风险与收益、提升盈利可靠性的实际效果。以偏债混合基金指数值为例子,从长期来看穿越股债周期时间,近10年踏出总体往上的线条,归属于市场上的“长期性划线派”参赛选手。截止到4月12日,偏债混合基金指数值自基日(2003.12.31)至今回报率为361.89%,高过同时期沪深指数300指数值239.43%的涨幅;从年化波动率看,偏债混合基金指数值年化波动率为6.16%,大幅度小于沪深指数300指数值25.82%的年化波动率。(信息来源:Wind)

作为一款具备理财规划属性商品,“固定收益 ”对策对私募基金经理大类资产配置水平、风险性控制力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景顺长城融景瑞利一年持有期的拟任私募基金经理毛坦然,在职景顺长城副总,项目投资阅历丰富,截止到2023年2月底,现有23年证券考试工作经验,17.5年理财经验;行研工作经验跨过股债,相继管理方法过贷币、固定收益、利益、固定收益 等各种类商品。在长此以往的股债等各市场投资环节中,毛坦然形成以“绝对收益为主要目标”的投资策略,善于从整体运作趋势和相对估值中掌握大类资产配置方位,整体设计稳定,严格控制信贷风险,追寻有效管理基金净值减仓。

从管理方法商品的表现来看,毛坦然管理的多个股票基金不但总体盈利表现优异,与此同时销售业绩延续性不错,为投资提供了较“舒服”的持基感受。因其管理的偏债混合基金景顺长城安盈收益为例子,该基金设立于2021年5月25日,股市投资占基金财产比例是0-40%。自成立以来经历过销售市场的大幅度波动,但股票基金趁势获得正收益。晨星基金资料显示,截止到2月28日,景顺长城安盈收益近一年在众多沪港深传统混和中位列前5%(32/661)。以往六个月、过去一年、自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是1.75%、3.45%和10.23%,同时期标准和偏债混合基金指数值涨幅为分别是0.44%/-0.31%、0.80%/-0.65%和1.04%/1.55%,在各个周期都实现了正收益且超越标准和沪类似指数值上涨幅度。除此之外,还值得一提的是,毛坦然管理方法时间超7年二级债基景顺长城景颐双利,则在管理方法期内(2014.1.16-2021.4.29),A类净值增长率为75.52%(同时期基准收益率44.97%),年化回报率为8.02%。在2014年-2022年7个自然年度中,6年完成正收益 。(销售业绩信息来源:景顺长城,数据信息经托管行核查;标准、指数数据由来:WIND)

除开跨市场投资元老掌握,景顺长城突显的利益、固收投资水平亦给这只合理布局股债两市的新发基金带来了坚强的后盾。国泰君安资料显示,截止到3月31日,景顺长城固收投资绝对收益在过去三年、过去五年与过去七年各自稳居同时期固定收益类中型公司第1/12、2/12和3/10;集团旗下积极权益投资绝对收益各自稳居同时期相比权益类大型企业第3/12、1/12和2/12,可以说利益、固收投资双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4-21/1190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