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芯科技是上市企业吗?南芯科技怎么样?

是上市企业。近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且在新三板转板发售分配。

南芯科技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仿真模拟和嵌入式芯片设计企业,以往短短的多年中紧跟中国通讯产品产业链提高,根据发明专利、经营规模及其客源的不断积淀,赢得优势市场占有率。

在高层产业链适用及国内工业生产、车辆等新型要求持续进步当中,南芯科技也把握机遇,将为更加全面、对专业要求比较高的使用场景中渗入,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仿真模拟与嵌入式芯片公司。

依据Frost & Sullivan科学研究资料显示,以2021年销售量规格测算,南芯科技电荷泵充电管理处理芯片位居全球第一,升降压充电管理处理芯片位居全球第二、中国第一。

实际到各个产品系列中,南芯科技以往亦具有显著的商品状态和市场占有率。例如在通用性充电管理芯片领域,南芯是国内最早完成大量批量生产升降压充电管理处理芯片,及其最早在笔记本行业发布商品以实现量产的公司之一。在AC-DC芯片领域,南芯把握GaN差分信号直驱技术性,在中国完成比较早发布并批量生产GaN直驱控制板、GaN集成化控制板。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2/1166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