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诚科2023最新动态:网上路演时长发布

华海诚科(688535.SH):网上路演时间是在3月23日9:00-12:00。

华海诚科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封装原材料的开发及产业发展的专精特新企业“孵化器”公司,主要产品为环氧塑封料电子粘胶剂。企业已发展成为在我国规模庞大、产品种类齐备、具有连续自主创新能力的环氧塑封料生产商,在半导体封装原材料行业已打造了完整的研发生产管理体系并且拥有彻底自主产权。

企业融合中下游封装形式产业科技发展趋势及客户定制化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发设计和优化产品配方与生产工艺流程,理解了很高的可靠性技术性、翘曲度控制系统、高导热技术性、性能卓越粘胶剂底端添充技术性等一系列关键技术,可应用于各种传统式封装形式与先进封装热门的半导体封装方式。伴随着项目研发的创新、产品矩阵的不断完善及市场渠道的拓展,企业技术水平、产品品质和品牌赢得了相关主管部门及中下游著名客户认可。

华海诚科此次拟资金投入额度33,002.31万余元,主要运用于密度高的集成电路芯片和系统级模块封装用环氧塑封料新项目、研发基地提升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2/1166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