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康口腔内部IPO信息:登康口IPO运行发售

重庆市登康口腔护理用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登康口腔内部)、中电港、海森医药等多家IPO申请注册,沪深主板第一批股票注册制IPO公司运行发售。

登康口腔内部是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高新企业、一直致力于科学研究、开发设计适宜中国人牙齿健康的高品质口腔护理产品。公司在2009年建立了“冷酸灵抗牙齿过敏研究所”,有着重庆工程研究中心、重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省级科技创新平台,有着双向抗敏感、生理活性玻璃陶瓷专效修补等各项领域尖端技术

登康口腔内部旗下拥有口腔保健著名品牌“登康”“冷酸灵”,及其高档技术专业口腔护理品牌“医研”、少年儿童口腔护理品牌“贝佳佳”、高档孕婴童口腔护理品牌“萌芽期”,关键产品涵盖美白牙膏、软毛牙刷、漱口液等牙齿清洁护理产品。同时公司掌握行业发展前景及机会,全力自主创新开发设计声波电动牙刷、水牙线等电动式口腔护理用品,积极拓展口腔抑菌膏、口腔内部抑菌护理液等口腔健康用具,及其牙抗过敏剂等口腔医疗器械用具。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2/1166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