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昌汇财夺得“2020年常青奖·本年度最具自主创新投资价值奖”荣誉

  2021年1月8日,由《财经》杂志期刊举办、华夏基金发展战略适用、社会发展股票投资同盟出示科学研究适用的2021《财经》可持续发展观峰会北京举行。此次社区论坛以"近百年大变局中的义利同创"为主题风格,邀约到世界各国金融企业、上市企业、国际经济组织、产业协会和学术研究组织等行业的重磅消息特邀嘉宾,一同讨论近百年大变局情况下我国可持续发展观的将来与实践活动途径。在当天社区论坛后,还公布了"2020《财经》常青奖"评选结果。凭着出色的財富管理模式、多方位人性化的资产管理服务项目,技术专业资产管理顾问公司恒昌汇财荣获总榜,夺得"2020年常青奖·本年度最具自主创新投资价值奖"荣誉。另外得到"常青奖"的也有工行、中信、农行、苏宁易购、蒙牛乳业、京东数科等大型企业。

  

  恒昌汇财喜获"2020年常青奖·本年度最具自主创新投资价值奖"荣誉

  据统计,截止到2021年,"常青奖"早已持续四年举行评选投票,该荣誉奖致力于携手并肩技术专业学术研究组织、领域带头人,根据认真细致的评定管理体系和评价方法,以好几个层面考虑金融企业、实体企业在一年内的各层面主要表现,务求对每个版块作出全方位、详尽、账面价值的点评,调查金融企业、实体企业的经济收益、社会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发觉并嘉奖具备可持续发展观使用价值的公司。

  随着着中国经济发展的髙速提高,社会经济自然环境发生了刻骨铭心转变,以中国大循环系统为行为主体、中国国际性双循环互相促进的新发展布局,是重构在我国国际交流和市场竞争新优点的经营战略,也给企业运营自然环境产生了多方面的更改。伴随着互联网经济、智能化、新基建、保健医疗等新收益的持续释放出来,新模式、新方式、新资产能量奔涌,我国高净值家庭经营规模不断发展,总产量飙升至全世界第二。另外,十九届五中农村工作会议的"2035年发展前景总体目标"明确提出"平均中国国民生产总值做到中等水平资本主义国家水准",这代表着2035年平均GDP将超出2万美金(资本主义国家基础规范),在2019年平均GDP标值的基本上翻一番。将来高净值人群和超高净值家庭的总数猛增,将为资产管理领域迈进了新时期的发展趋势确立牢靠的基本。

  

  《财经》总经理朱治彦为恒昌汇财意味着郑志伟(左)颁奖典礼纪念

  因而,我国的富有群体对资产管理和理财规划造成了更多元化的要求,更为信任技术专业组织的技术专业建议,对財富的稳进配备、安全性维护、长期承传也明确提出了高些规定。这就必须財富监督机构持续提高財富构架、投资研究、理财规划、风险管控等各层面的服务能力。

  以技术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咨询组织恒昌汇财为例子,在我国经济转型的新形势下,创立九年至今,恒昌汇财秉持"诚实守信、技术专业立足于、坚持不懈自主创新、合作双赢"的核心价值,上海市区、深圳市、长沙市、等地陆续开设了高档財富管理处,并从顾客、商品、风险控制、系统软件等好几个方面加快企业战略转型升級。恒昌汇财自始至终着眼于根据金融业科技赋能,为大家富有群体与立、高净值家庭出示多样化、多方位的人性化资产管理服务咨询,让顾客享有高效率、高品质的资产管理服务项目感受。

  

  恒昌汇财职工意味着携"恒友汇"组员应邀参加颁奖典礼宴会并合影照片

  为了更好地考虑肺炎疫情下资产管理顾客的金融信息服务要求,恒昌汇财持续探寻自主创新技术性在资产管理服务项目中的情景运用,发布了无容栅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法。一方面,增加了AI智能机器人在顾客服务业务流程阶段的运用,大幅度降低了肺炎疫情的不好危害,提高了金融信息服务高效率,确保各类金融信息服务过程的安全无虞。另一方面,恒昌汇财还数次举办网上资产管理沙龙活动和专题讲座,邀约金融业达人,为资产管理顾客搭建了与金融行业杰出专家学者开展网上高档会话的服务平台,出示防治风险性,多样化理财规划的行研剖析和创新性思索。而本次荣获"2020年常青奖·本年度最具自主创新投资价值奖"荣誉,也恰好是对恒昌汇财优秀的经营体系管理、行研综合服务工作能力、出色销售市场主要表现的毫无疑问。

  蓄气2021,恒昌汇财将紧随时期要求,以更精细化管理的客户关系管理工作能力、更生态性的商品搭建工作能力、更系统化的行研咨询顾问工作能力、更智能化系统的数据服务能力、更订制化的理财规划工作能力、更精锐化的人才队伍建设基本建设、更全方位化的风险控制合规管理工作能力,搭建资产管理竞争优势,秉持着"顾客为本"的服务宗旨,考虑高净值家庭日益突出的资产管理要求,为资产管理的全方位升級奠定夯实基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2/489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