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 携手并肩上海市康莱德酒店 打造出快乐运动搬入新感受

2023年3月,专注于快乐与健康的运动科技品牌 TANGO 携手并肩上海市康莱德酒店,将 TANGO 歌曲轮轴引进视线极佳的高贵上海外滩园林景观一套房,为了追求高质量健康生活的客人们,精心制作了专属于自己“快乐运动”室内空间,打开养生健康全新生活方式。

上海市康莱德酒店是京城第一家康莱德品牌酒店,位于上海繁华商圈人民广场,坐享上海市城市天际线及桐乡美丽风景,致力于为客人探寻地区文化瑰宝,给予设计灵感有创意的服务体验。

TANGO 一直以来提倡的是“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方式”的核心价值观。集团旗下明星产品 TANGO 歌曲轮轴,专注于用有意思的智能健身高科技产品,将高新科技、视觉和运动创新融合,为我国超出 1 亿品质消费群体,打造一个沉浸式体验个性化全天健身运动时光。让每个人都能够享受运动的乐趣,让所有人更加健康。

TANGO 所推动这样的全新升级时尚健康日常生活时尚潮流,与上海康莱德酒店蕴含的的“设计灵感”趣味性撞击,如出一辙。本次TANGO歌曲轮轴的加持,为平面的居住条件赋予了快乐运动的感动原素,情景交融,绘出了一个愉快随心所欲的身心健康日常生活场景。

高贵上海外滩园林景观一套房总面积总达 80 余平方米,卧室设计气质高雅,通过宽大的落地玻璃窗,可趾高气扬俯览繁华城市及上海外滩园林景观。

迈入一套房大客厅地区,就会情不自禁的被具备顶尖工业产品设计的 TANGO 歌曲轮轴深深吸引。

TANGO 车身架构选用特斯拉汽车级全金属冲压一次成型技术性,铸就浑然一体全金属光泽。在总体设计上使用了黄金三角几何结构,遵照科学合理的人机工程学设计方案。轮轴采用全精铝材质,流线型的总体设计构思,运动科技与时尚美学的深度融合,宛如一件艺术品般让人眼前一亮。

正是此般精确的机械结构设计和苛刻生产工艺,为骑车带来了更强大的支撑更强的稳定,给予客人顺滑流畅、前所未有的运动体验。

随意点开一节独特的音乐骑车狂欢派对,便能尽情地享受一场完美愉快的骑行之旅。个性化热情地狂欢派对时尚造型师,丰富多彩的运动主题,再配上时兴、摇滚乐、HipHop、R&B等音乐风格,满足每一位客人的差异爱好。其技术专业与众不同的编辑,让音乐的旋律与踩动工作频率极致符合,体会独一无二的身心健康共鸣点。每一次跟跟着节奏的踩动,都在撕下运动枯燥乏味标识,在速度的音乐里享有运动的乐趣。

在如今这一追求完美和注重质量的时期,TANGO 量身定做了一个全新的健身运动规范。每日仅需 15 min,就可以高效率达到运动效果。当完毕了一天的旅游或忙碌的工作,返回舒心的一套房中,抽出来 15 分钟碎片时间,轻轻松松达到一整天的运动强度的前提下,也为自己的身体与心灵做一个双向 SPA。

值得一提的是,TANGO专利“心心相惜”作用,一键自动式追随,及其AI 智能化人性化运动指导,也使运动时更加智能安全,自由随心。随着落地玻璃窗外车水马龙的上海外滩园林景观,疲倦一瞬间一扫而空,在骑车中持续不断的引入新鲜的生命力,认知自身与时下,悦动再生。

时尚与运动坐骑,时尚与潮流更替。显而易见现如今入住客人享受豪华房间服务设施之外,还能够体会从未有过的快乐运动新感受。TANGO 歌曲轮轴的诞生,给予房间内骑车和生活习惯无限的可能性,让快乐运动,随时随地,随处。

在与众不同大城市景色与快乐运动气氛的3D渲染下,日常生活愉快和幸福的一面被表现得淋漓尽致并放大化,好像一个个完美变的切成片,付出于动感且最温暖的居住条件中,绚丽多彩,光辉灿烂。

有关TANGO

TANGO 是一家专注快乐与健康的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提倡“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方式”的核心价值观。集团旗下明星产品 TANGO 歌曲轮轴,专注于用有意思的智能健身高科技产品,将高新科技、视觉和运动创新融合,为我国超出1亿品质消费群体,打造一个沉浸式体验个性化全天健身运动时光。让每个人都能够享受运动的乐趣,让所有人更加健康。

截止到 2022 年,公司已经得到全球顶级风险投资机构参投的数千万人?币项目投资。管理团队是来自于 Apple、阿里、梅赛德斯奔驰、华为公司、迪斯尼、时尚传媒集团等世界顶尖公司。企业已经在上海市、北京市、深圳市、厦门市等地建立了公司办公室及子公司。

关于上海康莱德酒店

想象力的所属,不止于此停留。上海市康莱德酒店位于有名气的南京路,紧连好几个度假旅游及商业地区。酒店装修风格有着中国东方传统文化精髓,有着728间奢华酒店客房,配有落地玻璃窗,可赏析迷人的上海浦西和上海黄浦江景色。4个各有特色的酒店为客人展现丰富多彩的餐馆感受,包含铜饭店(法式风格酒馆)、尚呈(新中式)、十一弄(24小时餐馆)、欧赛朵地中海风格饭店及夜店。康莱德宴客厅及酒店餐厅多功能会议室坐落于酒店餐厅9楼,占地面积超出2, 000平米,主会场均为自然光线,尽享城区自然景观。灵便场地室内空间包含864平方米宴客厅, 13间会议厅达到多元化的大会要求。

有关高贵上海外滩园林景观一套房

酒店客房面积达80余平方米,卧室设计气质高雅,通过宽大的落地玻璃窗,可趾高气扬俯览繁华城市及上海外滩园林景观。搬入客人享受豪华房间服务设施之外,还能够悦享行政酒廊个人接待办,享有免费早餐、下午茶时间、晚间伏特加等高贵服务项目。挑选配置 TANGO 歌曲轮轴的高贵上海外滩园林景观一套房,烦请提早资询酒店前台接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0/1164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