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有限合伙基金LPF构造中的税收政策 中国香港LPF股票基金税收宽减标准-瑞丰德永

中国香港有限合伙基金LPF

中国香港LPF规章制度自2020年8月31日执行,四年了来亦获得了极佳的考试成绩。现阶段,已有超过550个LPF在港申请注册。

中国香港LPF有限合伙基金企业的使用场景则十分广泛,除做为资金运用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载体外,亦可适用于并购基金、房地产基金、银行信贷股票基金、项目投资数字货币和虚拟资产投资等。

中国香港《2021年税务(修订)(附带权益的税务宽减)条例草案》(下称“《税务修订草案》”),致力于在港经营的私募投资基金所分发的附带权益给予税收宽减。

业务-离岸基金-2.jpg

LPF税收宽减标准

依据《税务修订草案》要求,合乎税收宽减要求的附带权益,其利得税征收率也为0%,且100%的附带权益将无法记入受聘入息用以测算薪俸税的用处,也即私募基金公司以及员工获发出来的附带权益将免除所有利得税和薪俸税。

得到以上税收宽减必须满足《税务修订草案》所规定的多个标准,在其中主要包含:

1、派发者

提供经香港金管局核证基金或由国家设立的创科股权投资企业。

2、扣除者

(1)须提供派发人员提供在港项目投资管理和服务或分配在港给予该等业务,项目投资管理和服务包含向外界筹措资金、科学研究潜在性投资人同时提供建议、管理方法/处理资产及投资、帮助所投实体线筹措资金;且

(2)需在有关课税年度内达到本质活动要求,以符合OECD全新国际性税收规范,主要包括在港雇佣2人以上合资质全职的员工,并承付200台币人民币之上在港经营支出。

3、附带权益

与附带权益相关联的盈利关系收益,必须达到管限该基金运作的合同中指出基金拥有投入的优先选择收益率。

因为现行标准《税务条例》(第112章)要求特殊目地实体线只能拥有和管理中心投入的私人公司,而无法拥有及管理其他金融资产。为便捷股票基金在港经营,《税务修订草案》要求:将允许某股票基金有着某特殊目的载体拥有及管理《税务条例》(第112章)附注16C里的资产类别,主要包括证劵、股指期货合约、储蓄、交易中心交易产品、外汇、场内外金融衍生产品等。

业务-香港及海外离岸公司-1.jpg

别的税收政策

1、利得税

依据中国香港《2019年税务(豁免基金缴付利得税)(修订)条例》和《税务条例释义及执行指引第61号》要求,符合一定标准在港LPF可可用统一股票基金管理体系中的利得税免除。与此同时,如LPF建立了特殊目的载体并且其唯一作用系拥有目标公司股份的,则其等特殊目的载体亦可在相同范围之内享有税收免除。

2、合同印花税

LPF的权益并不是该新基金发行的股权、股额、债卷证、债卷股额、股票基金、债卷或单据,也并不是单位信托方案中的企业,不符中国香港《印花税条例》(第117章)第2条所定的“证劵”界定,因而在LPF资产推广、出让、获取等各个环节,均不用缴纳印花税(以个股、房产等应课税资产进行资产推广或分配盈利的,仍需缴纳印花税)。

3、别的税费

中国香港不征缴资产企业增值税,亦那不就派付股利分配、贷款利息及资产退还征缴预提所得税。

公司业务-B(1)(1).jpg

专业团队帮你们解决困难

瑞丰德永精英团队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尤其是对中国香港经营环境掌握深入,凭着专业特色,为给予香港公司注册,及其香港公司年审、财务审计、纳税申报、香港银行开户等业务。除拟订相关部门的法律规定文档外,大家亦按香港法律规定,为企业发展撰写公司股东周年大会决议书及股东会决议书。报表审计,并且为公司进行风险评价及明确提出目的性改进建议。

瑞丰德永在全球范围内49个地区配有服务处,有着3000多名员工,服务项目超出50000几间企业,在其中1300几间新加坡上市,及600几间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上市企业,财富杂志500强企业超40%及诸多海外知名公司。为企业的国际化发展,给予跨地域、跨行业一站式国家标准专业化服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2-27/1144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