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封城预计封多久 这对当地经济有影响吗

由于新型肺炎有人传人风险,因此在1月23日武汉政府发布封城公告。我们都知道自封城那天起到现在已经20天了,那么武汉封城预计封多久?这对当地经济有影响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新型肺炎对<a武汉经济产生影响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13/jpgmblx1ufrnmq20200213652.jpg">

新型肺炎对武汉经济产生影响

根据当时的封城公告来看,解封的时间另行通知,这也就意味着武汉是否要解封,需要根据武汉疫情相关情况来定。据悉,全国湖北地区关于肺炎的治愈率已经连续14天提高了,为10.62%。而且全国新增确诊病例数下降48.2%,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此外,钟南山院士表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有望4月前结束,这也就意味着新型肺炎疫情或很快能得到控制。这样一来,距离武汉解封的日子也就不远了。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型肺炎疫情也给当地经济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其中旅游行业的影响较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3/116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