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医护感染超千例 多家险企发力护航前线医务人员

武汉疫情让大家都心系医护人员的安全,据悉武汉已有医护感染超千例,这个数据着实让人痛心,在目前医护人员本来就紧缺的情况下,我们的白衣天使更要好好保护自己,据悉,多家保险公司赠送专属保险为一线医护人员护航。

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

近段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纷纷赶往武汉援助,因为武汉的病人实在太多,现有的医护已经顾及不过来了,所以必须要增派人手,而这些异地的医护人员也是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去援助,但这是作为一个中国人必须该做的事。

最近,据统计,武汉被感染的医务人员已经超过1000人。在武汉以外,湖北、也没有幸免于全国。江西省新余市第四医院的一名患者感染了13名医务人员,导致该医院暂停营业。山东省潍坊市的一名患者导致68名医务人员和4名确诊病例被隔离。

据记者了解,自疫情爆发以来,已有其他针对因公殉职一线医务人员的赔偿案件。根据中国保险协会的数据,截至1月30日16点钟的统计,已有20多家保险公司完成了独家赔付,总赔付金额超过100万元。

“保险的‘天职’是理赔。给予保险体现了行业对所有参与防疫和控制的相关人员的善意和尊重。也是根据行业特点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现在,它也在履行自己的承诺,表现正常。”一位保险公司高管告诉记者。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曹瑜2月1日表示,保险机构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保险担保,风险担保总额超过1万亿元。其中,一线医护人员不仅是防疫工作的主力军,也是面临相对集中风险的人员,因此他们也是被赋予风险重点对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3/116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