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方是否给李文亮奖励?多家险企为其启动专属保险理赔

疫情吹哨人李文亮的逝世让我们感到痛心,那么院方是否给李文亮奖励呢?关于李文亮事件处理结果怎么样了?失去这样一位好医生让人惋惜,也是国家的损失,据悉,目前有多家保险公司愿意为其启动专属保险理赔。

医生

医生

一线医务人员是当之无愧的防疫工作的支柱,他们也面临着更加高的风险,因此,他们也是保险公司提供保险的主要目标。李文亮医生就是其中之一。作为该疫情的吹哨人之一,李文亮获得“特殊贡献支持”奖励10万元。

李文亮医生的去世引起了各界的沉痛哀悼。同时,社会各界也十分关注他的家庭生活现状和未来安排。目前,社会各界已开始采取行动,以免除逝者的身后之忧。

爱尔眼科于2月7日在微博上宣布,李文亮医生的妻子确实是集团子公司武汉爱尔的雇员。该小组已将付医生纳入“爱尔员工关爱计划”中,将承担他们的孩子的生活费和学费直到大学毕业。

根据记者从多家保险公司获悉的信息,至少有4家保险公司首次为李文亮医生提出了专属保险理赔。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公开表示,捐赠保险的付款已经完成,一些机构已经解决了初步索赔程序。完成后,当前只有最后的保险付款步骤正在等待处理。

以李文亮医生为代表的一线医务人员也是保险公司免费捐赠保险的主要对象。据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武汉市一线防疫医务人员仅公开了他们可获得的捐赠保险信息,自然死亡保险累计额自然达到990万元。如果加上支付宝,小额保险,水滴等需要提供的保护,累计死亡保险金额可以达到1160万元。此外,各地支持湖北的医疗保险人员也提供相应的保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2/116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