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为何增加1万多患者 此事对当地经济有多大影响

相信大家都被今日国家公布的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患者数量给吓到了,单单武汉就新增13436例新冠病例。很多人不明白,前日还是新增2000多例,昨日为何突然暴涨呢?此外,疫情事件对武汉经济的影响大不大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两个问题。

<a武汉疫情受关注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13/jpgdx2dejs4ufw20200213608.jpg">

武汉疫情受关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里面存在临床诊断病例。湖北省将临床诊断病例数纳入确诊病例数进行公布,所以昨天突然新增1.5万病例,不用过于恐慌,是一次性查清的结果,相信后面情况会好转许多。

此外,武汉新型冠状病毒事件对当地的影响确实较大。截止2月13日,当地还没恢复正常工作。武汉当下的旅游行业以及饮食娱乐行业基本上处于停止发展状况,对当地经济造成的损失或超过1000亿元,武汉全年GDP增速或同比出现下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3/116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