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诚股权哪一天发售?驰诚股权上市日期发布

2月13日信息,驰诚股权(834407)将在2月16日在北京交易所发售,同一天从新三板摘牌。

驰诚股权股价为5.8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5.99倍,发行新股数量为1000亿港元,募资总额为1.11亿人民币。融资将用于多功能仪表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新项目、烟雾传感器产业化项目、研发基地更新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等。

河南省驰诚电气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驰诚电气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原河南省驰诚电气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金5418万余元,股票号为834407。驰诚电气设备集新产品开发、生产加工、网络营销、顾客服务于一体的高新企业,是一家面向世界用户提供汽体网络安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生产商和供应商,其公司主要产品有:可燃气体检测报案仪器设备、报案自动控制系统及各类、智能传感器技术、环保无污染分析仪与系统、安防监控系统软件、智慧教育平台等,广泛用于电力工程、电子器件、冶金工业、化工厂、原油、煤碳、矿山开采、铁路线、药业和科研院所等行业。

驰诚电气设备创新发展理念发展趋势,企业产品已各自获得总计得到合理授权专利62项,软件著作94项,省部级手机软件出色商品22项,消防产品认证、防爆认证、计量检测设备型式批准资格证书,欧盟国家安全验证等共计 200多项。经过长时间的沉淀积累,驰诚电气设备得到自营进出口资质,并通过了质量认证体系、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模式、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专利权管理模式等验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2-14/1133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