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涛车业是上市企业吗?涛涛车业今日发售最新动态

涛涛车业今日在深圳交易科创板上市,企业证券代码为301345,发行价73.4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5.78倍。

涛涛车业是一家专注于户外运动游戏娱乐兼顾近途交通出行代步出行功能性的汽动车、电瓶车以及零配件、用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高新技术企业。按本次发行购买价,涛涛车业募资总金额预估为20.08亿人民币,较招股说明书公布的6亿人民币融资额空出14.08亿人民币

受到市场消费市场变缓等因素的影响,涛涛车业2022年上半年度销售业绩出现下滑。据招股说明书,该企业2022年上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74亿人民币,同比下降16.46%;实现净利润为9722.57万余元,同比下降19.54%。

3月10日,涛涛车业(301345.SZ)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且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发行基本配股情况和网上摇号中签结果。

本次发行股权数量达到2,733.36亿港元,发行价73.45元/股。

回拔后,此次网上发行的中标率为0.0232401397%,合理认购倍率为4,302.90012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1/1165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