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德在哪上市?企业哪一天挂牌交易?

上海市阿莱德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rmb普通股票将在2023年2月9日在深圳交易所发售。证券简称为“阿莱德”,证券代码为“301419”。企业人民币普通股股权数量为100,000,000股,在其中23,709,487股股票自推出生效日逐渐挂牌交易

阿莱德主营产品各是微波射频与透波防护器件、EMI 及 IP 防护器件、电子器件传热热管散热器件等用以通信基站的零部件,2021年三者营收占比分别是52.44%、20.42%、18.93%。企业下游客户主要包含通讯主设备商、通信天线生产商、射频器件生产商,在其中关键设备商是绝对主力。据企业招股说明书公布,按终端设备规格区别,2014 年-2022 年6月30 日,企业来源于索尼爱立信、Nokia收入占比高达80%上下。

阿莱德的商品几乎都用以移动基站,销售业绩起伏跟基站建设周期时间契合度也非常高。回望4G基本建设高峰时段2014年-2016 本年度,企业营业收入从2.68亿人民币增长到3.19亿人民币,提高19.04%;纯利润从0.58亿人民币增长到0.89亿人民币,提高54.15%。随后2017年-2019年4G基本建设高潮迭起完毕5G基本建设还处在初期,企业营业收入和净利润都出现了明显下降。从2020年逐渐,阿莱德借5G基本建设的东风销售业绩再度变好。但是即便如此,业绩也一直没有超出2016年的表现,一定程度表明业绩不但规律性显著,成长型好像也大跳水。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2-09/1130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