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通创智销售业绩如何?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要多少钱?

顺通创智以产品外观设计,精密机械制造产品设计开发,多加工工艺集成化,智能制造系统为基础,从业户外装备,家庭生活,保健养生等日用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其主要产品包括文体用品,户外休闲用品,家庭用气动工具,房间内家居饰品,个人护理用品等。

招股说明书公布,2019年和2020年,顺通创智主营业务收入各自同比增长了9.64%、18.74%,同时期扣非后归母净利也同比增加10.22%、25.77%。表面,运营数据或是非常可观的,但丰厚的数据信息身后,企业在经营上却存有深度依赖大顾客、代工模式下利润率不高状况。

报告期,企业前五大顾客占有率皆在90%之上,与同行比照,这一指标值一定要高过行业平均水平的(如附注)。就表格中数据看,客户集中度强的难题尽管在顺通创智所在行业里非常常见,但不得不承认,同行业企业对前五大顾客的依赖程度显然没有顺通创智那样显著。在客户集中度显著太高前提下,不良影响之一首先是企业的议价权很有可能不够;次之在用户数量较少的情形下,一旦大顾客将来因要求转变或其他原因造成将企业去除出购置名册时,则是对顺通创智而言,不良影响之深恐是不能承受之重。

招股说明书公布,顺通创智是一家低毛利率的公司。2018年至2021年1~6月,顺通创智的综合毛利率分别是23.16%、25.70%、26.16%、25.49%,与同行企业同时期平均值26.03%、29.43%、28.68%、24.38%数据信息对比,企业在2018年至2021年的信息要低于领域平均值,而2021年1~6月则稍高于领域平均值。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2-09/1130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