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兰仪表盘上市了吗?真兰仪表公司买卖最新动态

2023年2月9日,真兰仪表盘(301303.SZ)打开认购,发行价为26.80元/股,认购上限为2.05亿港元,股票市盈率43.06倍,归属于深交所创业板

真兰仪表盘主营业务为燃气计量仪表及各类新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为我国膜式燃气表和智能燃气表关键制造商之一,已成为中国五大燃气集团经销商。

2022年1-9月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与去年同比提高3.33%。综合毛利率为36.08%,同比减少3.91%,受此影响,2022年1-9月外国投资者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纯利润同比下降18.2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纯利润同比下降1,983.25万余元,减幅为14.12%。

2022年1-9月,外国投资者经营活动产生的净现金流量为1,162.38万余元,较上年同期降低9,172.98万余元,主要因素历时内生产制造、购置、市场销售、货运物流、进出口产品等方面均遭受一定影响,订单交付及其资金回笼落后,促使销售产品接到的资金同比减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2-09/1130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