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有没有捐款武汉 他给大陆捐了多少钱

中国台湾富商郭台铭想必大家都认识的,因为他是富士康的创始人,因此备受关注。我们都知道此次武汉爆发新冠肺炎,很多企业大佬都纷纷捐款了。那么,郭台铭有没有捐款武汉?另外,他给大陆捐了多少钱?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郭台铭

郭台铭

据了解,郭台铭还未向武汉进行捐款,但我们都知道捐款属于自愿行为,没有规定企业家一定捐款,所以捐与不捐其他人都不能道德绑架。值得注意的是,郭台铭在慈善事业上也是有成就的,他给大陆捐了不少钱,其中在四川雅安地震时,他就捐了5000万元。此外,他还捐款山西老家,为当地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据悉,早在富士康成立30周年时郭台铭就表示,他在深圳的30年里已经捐了13.5亿,可见他捐款的数额还是非常大的。看到郭台铭捐了那么多钱,很多人也对他的身价十分好奇。目前,他的身价为69亿美元,但不再是中国台湾地区的首富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2/151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