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复工的最新通知 武汉3月16日能全部返岗吗

湖北是新冠肺炎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因此其复工时间要比其他省市晚许多。根据湖北复工的最新通知显示,企业不得早于3月10日24时复工,而今天已经3月11日了,那么企业正常复工了吗?此外,武汉3月16日能全部返岗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a湖北复工最新消息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12/jpgysovaiakygx2020031228.jpg">

湖北复工最新消息

根据湖北最新通告显示,湖北地区除武汉之外,其他地区的企业在3月10日后,可以正常进行复产复工,但也不是全部都能复工,其中对部分企业实行了限制清单管理,包括人员聚集度高的娱乐场所、培训机构等,这些企业在疫情结束前都不能复工。那么,武汉地区什么时候能复工呢?

据了解,在湖北武汉地区涉及保障疫情防控必需、公共事业运行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农业生产必需以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企业可以复工复产。对全国、全球产业链配套有重大影响的企业,在防控措施到位、防控责任落实的前提下,按程序批准后可以复工复产。春节以来未停工停业的企业可以继续生产。其他企业先按不早于3月20日24时前复工复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2/150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