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蝶实业公司过后了没有?粉蝶机械有限公司信息

10月20日,浙江省粉蝶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粉蝶实业公司”)先发得到根据。

粉蝶实业公司致力于锦纶面料、无缝拼接服装和涤纶丝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印染受托加工业务流程。企业的主要产品为锦纶面料、无缝拼接服装和涤纶丝,关键服务为印染受托加工。企业锦纶面料业务流程中下游以服装制作公司为主导,与此同时涉及到家居家纺、产业用纺织品等行业;无缝拼接服装业务流程中下游大多为服饰贸易业;涤纶丝及印染受托加工业务流程中下游大多为布料制造业企业。

在财务层面,2018年、2019年、2020年及其2021年1-6月,粉蝶实业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是9.13亿人民币、8.65亿人民币、6.24亿人民币、3.80亿人民币;同时期,纯利润分别是7987.22万余元、7588.94万余元、9347.59万余元、6012.49万余元。

可以看出,2018年-2020年期内,粉蝶实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是连年下降,并且下降力度还很大,2020年主营业务收入连2018年七成也没有。但是,则在主营业务收入逐渐下降的状况,企业的纯利润却整体展现上升的趋势,与营收的趋势分析完全相反,而粉蝶实业公司往往纯利润整体展现上升的趋势,其主要得益于原料采购价格降低和2020年集中化补货关键原料。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2-09/1130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