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彬高新科技发售最新动态2023:一彬高新科技IPO获批件

2月8日,宁波市一彬电子器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一彬高新科技”或者公司)首获发售批件,企业将发表招股材料,运行发售工作中。企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不得超过3,093.34亿港元,将登录深交所主板发售。

一彬高新科技成立以来致力于乘用车市场的零部件配套设施行业,遮盖传统式汽油车和新能源车几百个车型,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塑料件及金属产品,广泛用于副车内仪表盘系统软件、空气循环系统、汽车发动机舱里装件系统软件、立杆挡雨板系统软件、坐椅系统软件、车内照明系统软件、门内护板系统软件、外装饰件系统软件,并逐渐开发新能源汽车专用零部件,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设计、开发设计、生产销售高新技术企业。

集团公司系中国比较早从业汽车零部件制造出来的公司,公司总部浙江宁波,并且在长春市、沈阳市、郑州市、武汉市、广州市、佛山市、天津市、成都市、扬州市、日本国及美国等地区建立了分公司或子公司,不仅有着对我国六大车辆工业园区里的车辆车企开展本土化、即时化供应能力,也将产品远销欧洲地区及南美洲等海外地区。

一彬高新科技此次拟采用募资63,389.01万余元,主要运用于汽车零部件(慈溪市)生产地工程项目、研发基地及信息化管理更新新项目和补充营运资本新项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2-09/1130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