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磨咖啡云秘方共享 百胜图智能化手冲咖啡机O2给我打造出奢享现磨咖啡圈

提及现磨咖啡,我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迷人的味道和醒神的作用,反而是咖啡厅内,与三五知己互相交流咖啡的文化后的淋漓尽致与浪漫。前些年刚进到现磨咖啡爱好者社交圈时,一切都新鲜的地让人着迷,有时候灵光一现,脑子里涌现出的制咖设计灵感和妙想秘方,都是会仔细地纪录在本子上,急不可耐和好友一起分享

一眨眼很多年过去,奔走了几个地方,我也回到故乡 ,就犹如我喜欢的“咖啡口味”一样,喝过这么多杯意式浓缩咖啡,最终结果发现,自身最喜欢的或是手冲咖啡。前段时间一位很久没联系的小伙伴在朋友圈中共享了一台百胜图新出来的智能化手冲咖啡机BAP-O2,这瞬间唤醒了我的记忆和心绪,拉我返回了那一个散发出咖啡香气的青春年代。

然而这台百胜图智能化手冲咖啡机BAP-O2,顺利的话的又被我买回来了。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世界手冲咖啡比赛冠军杜嘉宁还对这两台设备赞赏有加,并担任了它品牌代言人,既然能夺得冠军的肯定,想来其制咖整体实力也不会差。

拿到的第一眼,我就爱上这一款设备的外观设计。平心而论,百胜图智能化手冲咖啡机BAP-O2设计其实不算浮夸引人注意,但柔亮金属材料整体机身再搭配上飘浮几何造型,使它的质感不彰自显,不管从哪视角赏析,都有一种娇贵艺术品独有的艺术美。

最吸引人的地方作用,莫过BAP-O2美味的咖啡云秘方分享,不论是好喝的秘方或是设备信息内容,都能够一键分享好友,依靠高新科技的方法完成高效率现磨咖啡经验总结,即便相隔万里千万里,朋友也可以分享现磨咖啡奇趣!

除此之外,百胜图智能化手冲咖啡机BAP-O2的自身能力也不容小觑,在碾磨层面,BAP-O2自动咖啡机内嵌了60mm镀钛金属圆刀,能够实现细致均匀低烧碾磨,残粉率低到0.1克,内嵌的低温等离子发明专利也是能做到防飞粉、抗静电、防结团,完成高品质磨豆。50档研磨度的仔细区划,使它能够得心应手地解决不一样烘焙度、不一样产区的咖啡生豆,助我品味大量美好味道。

冲煮时,百胜图智能化手冲咖啡机BAP-O2乃是使用了仿真模拟手工制作的冲煮手法,三条单独水流360°围绕灌水,弘扬精华标准,智能化NTC温感设备严格把控水的温度转变,精准流量人群计精确配对相匹配水流量。精密计算,多重严格把关,打造出正宗手冲咖啡感受。

百胜图智能化手冲咖啡机BAP-O2特有的人性化冲煮作用,让这两台设备的可玩度大大提高,奶茶制作中温度、粉重、研磨度、注水量流动速度、终断时长等各项数据信息能够随心所欲调整,沉浸式体验订制专享味道。而对于大多数来讲,高级大师模式可以即时配制每一项流程和主要参数,让消费者还有机会体验到合乎金杯汽车提纯质量的手冲咖啡好咖。

百胜图智能化手冲咖啡机BAP-O2给我带来的意外惊喜还值得一提的是,整体机身里还隐藏起来一款可精确精确测量至0.1克多一体式电子称,标值可以实现手机跟显示器的二端同歩,与此同时,显示界面使用了TFTLED液晶屏触摸显示屏,超清画质+无延迟数据信息操纵所产生的流畅操控感受,用起来确实极其温馨。

拥有这两台百胜图智能化手冲咖啡机BAP-O2,恍惚间再次回到了喜爱现磨咖啡,热衷于共享美好的青春岁月,找回属于自己那一份现磨咖啡激情。共享,让现磨咖啡拥有了更多风采,希望每一个现磨咖啡发烧友都可以在交流沟通中,得到不同类型的手冲咖啡感受,悠享高质量咖啡的无限魅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28/1087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