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公司发展机遇与挑战,“2022年度公司发展创新峰会暨融资路演比赛”圆满举行

11月26-27日,由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度公司发展创新峰会暨融资路演比赛”在杭州弈剑湖假日酒店圆满举办。来源于各行各业的创业者、老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齐聚一堂,共探疫情当下,企业怎么聚势突破,顺应潮流的浪潮,合理布局机遇与挑战中的公司战略目标。

据统计,此次高峰会聚集创业者聪慧,面对可变性时期,共商高质量发展的方位。交流会重点聚焦“资产会话、私域流量运营、户外活动、IP打造、元宇宙概念、商业服务提高、公司服务、业财税、卓悦思维、商业服务新零售”十大分论坛主题进行深度交流。致力于讲解新疫情新政策时代背景下的公司发展机遇与发展趋势,抢占先机新机遇机遇与挑战中的公司战略目标,讨论怎样从具体情景考虑处理公司业绩增长难题。高峰会设主、主会场,大佬演说共享、融资路演比赛、战略合作签约等多个方面多层次高品质为企业家们产生一场知识盛宴。

图:高峰会合照

2022年度公司发展创新峰会暨融资路演比赛爆炸揭幕

本次高峰论坛紧紧围绕“新疫情下企业数智化和实现共同富裕发展机遇、考验与提高’,及其‘数智化模块推动百亿元盈利新增长点’开展主题风格讨论,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老总徐单恒参加并讲话。

图:安存高新科技老总徐单恒发布开幕致辞

“近些年,国际形势更趋繁杂不容乐观,全国疫情高发释放,中国正处于经济发展修复关键时期。各个地区各个部门高效率综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合理执行稳经济的各项政策,稳经济从微观角度看,便是控住企业登记,而公司做为市场魅力与机械能,肩负着促进社会经济企稳回升的重要的角色,对咱们来讲,这也是考验也是机会。”徐单恒表明,“本次大会以‘新疫情下企业数智化和实现共同富裕发展机遇、考验与提高’,及其‘数智化模块推动百亿元盈利新增长点’为主线,就是为了聚集创业者聪慧,面对可变性时期,共商高质量发展的方位。”

“交流会会以‘电影路演比赛 特邀嘉宾审查’的方式对创业创新项目公司的商品、解决方法等方面进行推优,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公司最新发布的成效,并协助创业者连接高品质资产,优选渠道合作伙伴、优质项目结合,认知思维提高。相信通过会议交流、思想交流,将为下一步企业战略发展有一定的帮助。”徐单恒在致辞中指出,“安存高新科技做为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自始至终高度重视技术性创新与实践。希望用安存下来微薄之力,助推企业激发创新活力,共创一个共富双赢的商业生态。”

图:2022年度公司发展高峰会融资路演比赛揭幕启动式

伴随着乐刻运动CEO韩伟、普华资本管理合伙人蒋纯医生、浙商总会数字货币及买卖联合会理事兼权威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旭光、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浙江省爱签数据科技公司创办人唐玄奘、我国乡村振兴工作联合会副理事长、浙商推动乡村振兴产业链集团总裁华精东5位一同按住启动式按键,2022年度公司发展创新峰会暨融资路演比赛宣布爆炸打开。

互联网大咖话发展 围绕自主创业全过程

据了解到,在此次大会上,嘉宾们以自己的角度,展望时期房屋朝向,深层研论未来全新升级企业发展方向。当做此次高峰会的介绍特邀嘉宾,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浙江省爱签数据科技公司创办人唐玄奘,也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创业历程--“唐玄奘,十四年取经路“。

图:安存高新科技创办人、爱签数科创办人唐玄奘

大会上,根据“玄奘取经路经过九九八十一难”,唐玄奘历数了十四年来,安存下来艰难辛酸。也通过“挑选细细长长坡和厚厚的雪;安存‘每个人都是创业人,在共识机制中的万物复苏’和‘热烈欢迎接纳’的发展理念;安存纳人聚人创业文化;聚核力、拓产业链、守正道的安存链酒及其安存‘在平台投资风险减少,和创业成功的人协作通过率更高一些’的发展绿色生态”五大自主创业经书,向大家分享安存有风吹雨打泥泞不堪中一路走来的成功之道。

“所说‘细细长长坡’是指领域或单位有长时间延续性要求,市场前景与空间够大,而‘厚厚的雪’则讲的是盈利空间要够的厚,充足的大。”唐玄奘在演说共享中指出,“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旅行,一种感受。虽然不知道最后西天取经能否取得成功,为何让全过程精彩纷呈一些?也许,全过程感受也是一种结论!”

公司发展存在的困难层面,乐刻运动CEO韩伟也可通过乐刻运动从1个店到3000门店的创业经验带给我们了她的创业之路艰苦与获得。

图:乐刻运动CEO韩伟

公司发展面对数智化层面,浙江省爱签数字科技比较有限公司CEO无垠根据“爱签电子合同”降低成本等多个方面阐述了也意思公司释放出来数智生产主力的优点;来源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性有限责任公司解决方案总监程文博根据共享“深信服科技:搭建安全可信的数字空间”向大家分享网络信息安全在数字经济的中的作用;医策高新科技创始人、CEO王晓梅根据共享公司数智化转型的落地应用,向大家阐述了数据时代的企业转型升级方位。

图:浙江省爱签数字科技比较有限公司CEO无垠
图: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性有限责任公司解决方案总监程文博
图:医策高新科技创始人、CEO王晓梅

公司的未来发展趋势层面,普华资本蒋纯医生以“为以后播下种子”的演讲主题分享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构思;浙商总会数字货币及买卖联合会理事兼权威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旭光也表示,我们应该创建生态联盟,打造出业务策略生态模式,同创数智化业务流程业绩增长;原淘宝学院校领导陈庆探根据“数”你最美有关演讲主题,告诫我们“再小的个体都有各自的演出舞台。”

图:普华资本蒋纯医生
图:浙商总会数字货币及买卖联合会理事兼权威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旭光

图:原淘宝学院校领导陈庆探

除此之外,在大会中,赛智伯乐相马创始合伙人、董事局主席黄昕,浙商创投合作伙伴、高级副总裁陈伟民,浙江省爵盛项目投资执行董事合作伙伴刘娜,和芮资产创始合伙人龚晓东,梅花创投精力会浙江省联合会会生章晓娟6位项目投资特邀嘉宾现场为与会嘉宾增添了“互联网经济,新时期下的投资风向”。

图:大会

融资路演比赛 造就创业之路

当做此次高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融资路演比赛也赢得了普遍的高度关注。交流会选取了10多个工地现场电影路演。来源于赛智伯乐相马创始合伙人、董事局主席黄昕,浙商创投合作伙伴、高级副总裁陈伟民,浙江省爵盛项目投资执行董事合作伙伴刘娜,和芮资产创始合伙人龚晓东,梅花创投精力会浙江省联合会会生章晓娟等6位顶尖资产创始团队评审团主会场当场评价具体指导。经过专业、系统软件的解读评价,评定出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

图:融资路演比赛颁奖典礼合照

多种荣誉奖获公布 战略签约聚齐势

除此之外,此次高峰会分论坛领导者,在会上将正式公布。交流会出台了私域流量运营、户外活动、非凡思维、业财税、元宇宙概念、融资上市六大领导者,及其最好风尚奖和最佳互动交流奖有关荣誉奖。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大会上,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十余家优质企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彼此今后将紧密联系,聚势创变,互利互赢。

图:分论坛领导者合照

助力企业发展 一同迈进数字经济的新过程

数字化时代,高新科技飞速发展。据了解到,做为可靠电子数据的建立者,安存高新科技自2008年自成立以来一直对焦网络信息安全。近年来也是根据区块链应用等前沿技术,探寻数字化改革中运用的各类情景。那么作为此次高峰会主办单位,都是安存高新科技秉持新时期浙商精神,贯彻公司社会责任的主要反映,根据应用自己的优势及社会经验,积极主动协同各个领域网络资源,集思广益,一同推动数据经济转型升级,携手并肩迈入实现共同富裕新的篇章。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28/1087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