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蒸汽烟减害性再获科学研究确认 心脑血管病呼吸疾病风险性进一步降低

近日,两个国际集团PMI、BAT先后在SCI期刊公布调查报告,确认电子蒸汽烟减害成效显著。与此同时BAT北欧风区域总监Gökhan Bilgic还强调,期待在营销方面塑造品牌形象,更多的宣传策划代替品的可靠性及必要性,降低大众的健康风险

有关电子蒸汽烟在戒烟戒酒上的作用、比照传统式烟草的减害性,早已被好几家科研院所所公布的调查报告所确认。PMI在SCI期刊Scientific reports上发布一篇调查报告”Beneficial Impact of Switching from Cigarette Smoking to Tobacco Heating System Use on Biomarkers of Potential Harm in a Randomized Trial”,验证了运用电子烟品牌取代传统的烟草,可以有效地降低传统式卷香烟的危害。

PMI展开了一项历时12个月的临床实验,随机分配了984名正常使用传统式烟草或是改成电子蒸汽烟的成年人烟民,对它进行了潜在性伤害生物标志物(BoPH)的跟踪检测。最后根据检验小便、曝露生物标志物、血清蛋白和血液中的BoPH水准及其开展肺功能测定法下结论,比照传统式烟草,HNB商品的危害显著降低,而密闭式电子烟品牌的危害进一步降低。与此同时,应用密闭式电子蒸汽烟的群体,在干咳的现象上明显改善。

此外,BAT发布于知名SCI期刊Toxicology letters上的一篇调查报告”Application of ToxTracker for the toxicological assessment of tobacco and nicotine delivery products”,再一次验证了电子蒸汽烟具备显著减害性。

BAT的科技人员应用1R6F参考依据烟草,比照BAT制造的电子烟品牌,运用更专业的有害物质识别系统ToxTracker展开了一系列试验,验证了在DNA损伤、蛋白不正确伸缩、体细胞炎症因子的生物标志物指标值上,电子烟的危害显著小于传统式烟草。该科学研究得到见解:与抽烟群体对比,改成电子蒸汽烟人群致癌物质率、心脑血管病和呼吸道发病率都进一步降低。

尽管科研早已验证了电子蒸汽烟的减害性,但BAT企业中欧国际北部主管兼管委会新闻发言人Gökhan Bilgic仍表明,许多调研证实,大家不恰当地认为不良影响和传统烟草一样。

接受采访时,Gökhan Bilgic还列举了Paolo Bulgari(梵克雅宝创办人重孙,前梵克雅宝老总)经典名言“广告宣传是昂贵,无广告更价格昂贵”表现了公司针对广告高度重视,而且希望可以用适宜品牌形象,可持续的基本建设更美好的明天,告之顾客取代烟草新产品的易用性。

参考文献:

David E.Smart, Stela Bozhilova,Fabio Miazzi,et al. Application of ToxTracker for the toxicological assessment of tobacco and nicotine delivery products.Science Direc,2022

Christelle Haziza,Paul S. Hession,Morgane David,et al. Beneficial Impact of Switching from Cigarette Smoking to Tobacco Heating System Use on Biomarkers of Potential Harm in a Randomized Trial. Research Square,2022

“Wir brauchen eine zielführende Aufklärungspolitik und nicht wirkungslose Werbeverbote”,markenartikel,2022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24/1084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