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界限 太平鸟男装AIRxPEACE联名鞋UMBRO茵宝再迎接新生提升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对决刚拉响,比赛场中的各个领域早就全程盛开,潮流趋势发生变化,年轻人穿着打扮也当发生风起云涌变化。多年以前,“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就曾经说过:“在翠绿色场上翻转的并不是足球队,反而是金子。”换句话说,机会摆在面前,谁可以坐上世界杯赛这班火车,就有机会奋勇争先。

作为我国一线时尚服装品牌,太平鸟男装从不会缺席每一场全球盛典。集团旗下全新升级时尚潮流轻运动支线任务AIRxPEACE携手并肩UMBRO茵宝限量发行运动系列,这个系列以“球类运动”为设计风格,引进世界杯赛和近百年球类运动知名品牌UMBRO茵宝正宗的英式足球遗传基因与时尚潮流遗传基因,同歩打开一场复古风的健身运动热潮。当然这个不仅仅是时尚圈的足球队文化碰撞,更为一场时尚潮流和运动相结合的分阶段试着。

1_看图王.jpg

跨圈联名鞋,张扬个性

提到联名鞋,并没有哪个品牌像太平鸟男装一样玩儿这般游刃有余。仅仅在2018-2021三年里,太平鸟男装便实现了与长谷川昭雄、Russell Delaney、苏五口等设计师联名鞋 ,及与可口可乐公司、M&M’S 、迪斯尼、派大星、机器猫等国际性IP实施的跨界营销。凭借敢打敢拼设计风格,太平鸟男装总是能和各种ip迸发出艺术创意火苗,并一跃成为年青人中受人欢迎服装优选。

在今年的,伴随着卡塔尔世界杯流量的持续提温,与足球文化有关元素变成品牌推广的关键所在。但说到与球类运动关联密切的潮流品牌,UMBRO茵宝应属其一。这一1924年在英国由堪富利士哥们创建的球类运动知名品牌,首先打破仅有场中球队可以穿足球衣历史,变成第一个为粉丝发布俱乐部队足球衣套装知名品牌。60时代,茵宝凭着先峰特性,轻松玩传统与开拓性设计方案,被媒体称为世界足坛的“Dior”。而坚信太平鸟男装最近与UMBRO茵宝完成跨圈协作,更容易再一次引燃球迷们和运动爱好者的激情。

2_看图王.png

持续传统,时尚潮流加乘

因而,根据品牌出色联名鞋遗传基因,太平鸟男装更容易紧紧抓住“世界杯赛”ip出风口,用联名鞋的运动系列阐释潮流品牌新宠与英伦风格经典强强联手。

对粉丝而言,此次与UMBRO茵宝协作的服饰闪光点颇有。从颜色来看,这个系列融入了英式足球遗传基因和现代潮流元素,选择具有辨识度的足球队黑白撞色、球场草皮绿、魅力天空蓝为主线颜色;从产品来看,相互配合茵宝经典裸钻双菱形格主题风格图案设计,加上袖子里的传统绣线,相比传统花纹、拼凑,那样元素很符合运动场上腾云驾雾的一瞬间,也展示出联名鞋系列产品特有的风采。

3_看图王.png

与历届世界杯赛不一样的是,卡塔尔世界杯在冬天比赛。夏天足球衣并无法满足北半球地图球迷们的环境。在这里突破口下,AIRxPEACE与茵宝刻意制作出一套含有“世界杯赛”元素运动羽绒服,一举摆脱纯色低沉、样式单一的传统式运动服套装。根据大胆的尝试颜色和科学合理的裁切,减弱穿着者体型差别,进行时尚潮流和运动间的跨界营销撞击,朝着大众的日常潮流穿搭中蔓延开来。如此一来,从篮球场到日常,不论是粉丝或是平常人,都可以在这个系列中寻找自己的个性,在简单舒服中穿出了精致感。

此外,AIRxPEACE X UMBRO茵宝联名鞋系列产品为狂热球迷隆重推出限定三方联名款,特聘艺术大师Alex Bennett向其订制足球队插图,最大限度的将足球历史的经典时刻以刺绣图案、毛巾绣、服装印花等重工机械加工工艺融入服装设计中,因此激起粉丝明显探索精神的前提下反映知名品牌本身的概率。

4_看图王.jpg

时尚潮流以上,无尽跨界营销

时尚潮流是年青人与生俱来超自然能力,就是他们永恒不变的追求。而AIRxPEACE以与生俱来时尚潮流角度,打开无尽跨界营销方式,持续减少时尚潮流和运动之间的距离,为传统定义中的运动服装赋予全新升级表述。根据打造出有机化学情感体验在sportswear与street fashion间获得均衡,以技术赋能轻巧穿感释放出来阳光向上的动能,促进日常生活和穿搭方式朝着运动时尚风变化。

时尚潮流不被界定,时尚潮流没有边界。需要不断提升时尚潮流、健身运动、日常生活的画面界线,造就出新均衡,才是时下品牌发展趋势原动力。本次与UMBRO茵宝深度合作也是对流行时尚的宣言口号,其持续出圈其外举,使人不由自主对AIRxPEACE和太平鸟男装造成更多希望。

5_看图王.png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22/1083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